白颖

[aph金钱组]扑克游戏

框内是回忆往事,不会玩牌所以bug多

以上,祝您阅读愉快

——



那么嚣张那么疯狂,那么真诚的伪装,那么直白的欲望

我们都是疯子,是割断扯线而脚尖在火中炙烤的木偶,简而言之,都不是好人

“哪怕是小丑,不也是joker么”

——

“王耀王耀!斗地主是什么?听上去超有趣啊喂”

“啊……斗地主?一种扑克游戏,要试试么”

——

“我是地主哎……对三”

两张稍微有些劣质的扑克被用力地按在桌面上,王耀跟人争斗时往往会忘记收敛眼中过于锐利的锋芒,显得有些慑人

就像北极圈里常常出现的银狼,看似白白净净毫无攻击力的毛皮之后掩不住过于肆虐的野心

真好看啊,英雄就该配英雄,西方hero和中国侠客还是有点共通的

“啧,王同志玩牌风格奇特啊……还是你就是喜欢一上来就示弱,嗯?”

阿尔弗雷德轻哼,他跟王耀只有在这一方面不是一路人,他一向不喜欢受掌控被压制的局面,哪怕玩牌也不可以,不像王耀一样,有那性子去熬,一直以来都抱着小不忍而乱大谋的心思

[到头来,苟延残喘……原来这个词也可以形容王耀么,那些美丽的宫殿华贵的服饰背后扭转不了的腐朽与破败?

他感受到了一束毫不收敛的嚣张目光,金发的美利坚毫不掩饰地打量着他,他略有些僵硬地抬起头,用力地回以一个蔑视的轻笑

“王耀……到了这种时候你还端什么架子,你是我的……”

“是你爷爷,滚”

王耀显得冷漠而戒备,远远地抱着臂,毫不掩饰地靠眼神嘲讽着他]

阿尔弗雷德轻飘飘地把两张扑克扔下,好像是对于王耀无论做什么都认真的态度表示出了完全的嗤之以鼻

[“琼斯先生,咱们来日方长”

阿尔弗雷德像是听见了什么奇怪的笑话一般状似亲昵地拍着王耀的肩膀

“哈哈哈哈哈……王耀啊,真有意思,你,有什么资格说这话啊”

他对着王耀满是傲气地仰了仰下巴,原本盈着笑意的平光眼睛后只剩锐利和寒冷,他依然弯着眉眼,笑得极其完美

“别跟我谈资格……”王耀缓慢地,一字一句地盯着他说“我就此沉沦消亡那是你最好的结局,可是另一种可能性出现的话,你,不会好过的”

阿尔弗雷德并没有这番话被震到,换了一种温和的方式扬了扬手中薄薄一纸条约“兹中华大清国、亚美理驾洲大合众国欲坚定两国诚实永远友谊之条约及太平和好贸易之章程,以为两国日后遵守成规——不是吗”

王耀看着不可一世的美国男人,也勾起了完美的外交式笑容]

“闭嘴,别叫我王同志,可恶的布/尔/乔/亚”

“那谁能叫啊,伊利亚那家伙?轮你出了别算了快出快出”

王耀对于阿尔弗雷德颇为活泼跳脱的出法早有预谋,只是慢悠悠地吊着他,虽说一上来就被他突飞猛进地啃去一大块优势,但是他们两人都明白这不过是在一步步铺垫

你总归会走入我的圈套的,年轻人,王耀在心里默默冷笑

[“在座的各位,不是都侵略过我家么……对我家的状况不明白?”

王耀看着一屋子人阴晴不定的面容,嘲讽地,像是个标准的美国人一般摊了摊手“所以请随意——无论你们是为了钱,还是别的什么,我们都不应该为了这样可笑的事情,伤、了、和、气”

一番正常的语句,被一字一顿地从这个中/国人的口中咬出来,总让人感觉变了味道,显得有那么一点……轻蔑,尽管那声音温和又完美,让人挑不出错误

“王耀说得没错,总而言之不就是土地和钱嘛,跟他们玩就好了”]

被王耀夺去先机,阿尔弗雷德表情微微有些变化,局势好像有点不妙啊,出老千?不,那可不是英雄所为

他好像是在思考牌局一般慢悠悠地叩着桌子,手腕一翻那张joker就到了他手中

这可不是出老千,是英雄的正义审判,joker的去向本来是在他发牌的时候就算好了的,谁知道会突然蹦到王耀手中

joker啊joker,琼斯我对你真是越看越爱

他隐藏住了想要用力啵一口那个滑稽小丑的欲望,把那张扑克敛进手中,大大方方地抬头直视着王耀,只是这时王耀不知为何,也在歪头盯着他,似笑非笑的神情像是附在薄雾上,轻飘飘地贴在王耀脸上

他发现了?

[“我可是很喜欢耀的,你做这么得不偿失的事我看着也心疼呢”

阿尔弗雷德脸上还溅落着鲜血,愉悦轻松的语调里掺了一点不为人知的可怖

“阿尔你知道么,你现在的样子特别像当年的费里西安诺,你在我面前永远是原形毕露,还装什么呢”

阿尔弗雷德听他这声音反而更大声地笑了起来,笑声里甚至有了暴虐的意味,他慢慢地凑近王耀,猛然一把拽住王耀领口把他拽到身前,对着他耳朵边吹了口气,软塌塌地落在中国男人脸颊边“你怎么知道我不是真的开心,嗯?”

王耀没有露出一丝一毫害怕的神情,伸手揽住他的脖子,咬上了他的耳垂,颇有些暧昧地低语“那……你怎么知道我得不偿失?说不定我是别有用心呢”

他慢慢向身后伸手,附在了美国男人揽着他腰际的双手上,先是轻佻地点抚了两把,突然用力一掰,转身退出了阿尔弗雷德的怀抱

看着远去的身影逐渐消没在金达莱花的影子里,阿尔弗雷德扯起了嘴角

“哈,我最喜欢你这样了,王耀,我期待着,无比地期待着”]

两个人谈判桌上吵的足够激烈,玩斗地主倒也不亦乐乎,估计是时间久了,句式从一开始的针锋相对转入了稍微轻松些的局面

“对六”

“呀我有刚好的,对七”

[“阿尔弗雷德?”

王耀慢条斯理地收拾起了乒乓球拍,对于上司的提议表示出了完全的戒备和抵触“我都多少年没和他来往了,让他在一边玩指甲不行吗”

“是命令?那我会执行的”王耀把玩着手中的乒乓球,转而莞尔一笑,露出了些不为人知的深意

他撩起袍角反手一撑坐在球台上,才拿出手机给阿尔弗雷德拨去了一个非常简短的电话,接起来的那一刻他甚至不等对方反应,快速地对着电话那头有些错愕的年轻人道“国家乒乓馆,来打球”

阿尔弗雷德愣了半晌才答应“好,我去”

“我在这里等着,现在是北京时间上午八点,我希望你现在动身拍加急件过来,这样我们还能在球馆腻歪一会而不是直接滚到床上”

“其实也可以在乒乓球台上……不会很刺激么”

“想死就直说,总之来球馆”

“我猜那是家好球馆……我是指步行到酒店只需要五分钟”隔着太平洋,阿尔的声音显得有些嘈杂模糊,但是王耀还是能识别出语气中的自得和愉悦,他还未等放下电话就开始在别墅里乱窜寻找去中国应该携带的东西

“你越来越开放了,耀”

“因为我的国家在开放啊……如果你不喜欢我下次喊不要也可以”

“算了吧,等着我,我还等着和你较量呢”

“国际会议上?球台上?还是床上?我希望不是最后一个”

“显然我都想,耀”]

“喏,轮到你了王耀”

王耀意识到阿尔弗雷德故意未加掩饰的顺子里有点猫腻,食指按在了那张出过两次的红桃三上,转而抬起了手

现在揭穿可不好玩

“标准的美国混蛋啊,你这是”

“王耀先生手也不干净”

[王耀显然是真生气了,也不顾维持仪态,用力地捶在他肩膀上,这是他第一次拿出十成十的力气打人,击得阿尔弗雷德都推后了两步

“混蛋,伊利亚那是你做的手脚吧”

阿尔弗雷德毫不在意地点了点头,转而揉了揉自己的肩膀,刚刚被打了还隐隐作痛

“哟,这么在意他”

“是啊”王耀怒极反笑,眯着眼睛轻笑起来“毕竟上过的关系,只是不知道新来的小熊味道怎么样”

明明王耀已经悲愤交加气得手都在发颤,阿尔弗雷德仔细看还能看到他眼圈还泛着肿,现在却要故作不在意地刺激他,还能精确地组织出一切能让他生气的话

他太喜欢王耀这个样子了

“人已经死了还能怎么办,那你不会要给你的伊利亚大哥守孝吧,还要建灵堂”

王耀气得干脆把公文包摔在他脸上,不管那平光眼镜被一个巧妙的角度击飞到了他脚边,用力跺了一脚摔门离开

阿尔弗雷德为德克萨斯州默哀了几秒钟,他把包依原样装好,给了身边的助理要他送去中国]

“出老千就出吧,你出的这么勤手都没停过”

“是么——我以为我足够毫无痕迹了”

阿尔弗雷德稍有些流氓地回答“可是你不会结束这一把的,麦克白夫人”

“我不会么?”王耀抬起头来,标准的笑容依然没有半分改变,同时在桌下用力地踩向了他的脚“但我不是有仇不报的人”

[他们在办公室中对峙

明明两个人都没有戳破什么,却第一次陷入了罕见的沉默

“误炸?”

“误炸”阿尔弗雷德点头

王耀嗤笑“知道了,只不过下次可千万不要误把导弹扔向你可爱的脑袋啊,否则你那美丽的金色头发就会化为灰烬的”王耀少有地拈起了阴阳怪气的语调,说完后果断离开,顺手把门反锁,阿尔弗雷德并不能从他的任何行为动作里读出愤怒的情绪

等等……反锁?阿尔弗雷德这才发现门是真的打不开了,窗户不知道什么时候也被锁上

“嘁……结果还是这样,反正hero也没有大损失”]

“还有一张了”

王耀拿起最后那张扑克遮在脸前,然后缓缓地翻转过来

“阿尔你还有一张红桃三一张黑桃k,joker在我这里”

“恭喜你王耀,我认输”

阿尔弗雷德扔下那张黑桃,戏谑地看向王耀胸口,王耀早就知晓似的从胸口口袋里掏出那张红桃三,还有一片玫瑰花瓣

白与红的强烈比对显得格外诱人,阿尔弗雷德捧起他的手,轻轻地吻上了他的指尖

“我赢了”

“王耀你个出老千的老奸巨猾的老狐狸”

“嚯,你没那脸说我,joker转了几圈你没数么,耀哥我从小玩到大的扑克,就连王濠镜都是我的手下败将,或者有空带你的拉/斯/维/加/斯来和我玩一把?”

阿尔弗雷德摇摇头“我可不想委屈小维加,跟你玩一点都不放松,累死了累死了”

“是啊,明明都是连扑克都不愿意输的人,明明都那么唯利是图,干嘛要在一起玩,还是打嘴仗有意思”

王耀拿着扑克大发发洗了一圈收到盒中,从兜中掏出那张受人追捧的joker,凑到阿尔弗雷德脸边,阿尔弗雷德会意,隔着扑克吻上了他的嘴唇

“唔……joker啊,不过是小丑”

阿尔弗雷德在他唇瓣上辗转了片刻才回答“换个角度,虽然是小丑,但也是joker啊”

他们吻得格外虚伪,甚至没有炙热的触碰,只是交换了一片虚空与无际的冰凉

对于国家意识体来说,情欲放纵大多并没有什么意义,或者说那只不过是无聊生活中没有爱只有情的调剂,阿尔弗雷德睁开眼看着王耀,并没有投心思在这个吻中的王耀同样睁着眼睛,从那平静深邃的目光中,倒映着一抹同样清醒的蓝色

“对,还是打嘴仗有意思”

————

“刚刚……两个人好像玩不了斗地主哎王耀”

“谁说我们是两个人,不还有伊利亚么”

阿尔弗雷德感觉自己后背蹿上来一股寒气

伊伊伊利亚……????

评论(2)

热度(2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